close

2014過了兩天,還記得太陽從山後探頭的剎那是多麼地吸引人。光線的聚焦都在山的另一頭,緩緩的,慢慢的,害羞的露出艷麗的橘色光芒。此刻,在心底默默地許下願望。
  有一位朋友,在她的筆下紀錄了他的旅行。從文字,從照片,是多麼的羨慕那些旅程。當然,她是用了多少的努力,以及那麼的幸運,可以在人生最燦爛的時刻踏在別的土地。一語點醒夢中人,kobe說也不是每個人都要這樣,我才明白,我該找些自己真正想要完成的事情,而不是一味地覺得別人過的多好多好。細數四年的大學生活,做的事情不多,也不算少,修課都算皮毛,卻也略懂略懂,看起來是走在一般般道路的大學生。面對未來,我並不怕走進社會,我只怕我還沒有做好準備。我想要具備專業,也想要擁有廣大的視野。我給自己一個期許,用心記錄貳零壹肆的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